余一白

少点关心多打钱。

【巍澜】越来越精的沈巍(赵云澜视角,婚后日常)

1.

沈巍这一万年半鬼半圣的大人物,成了人才知道寒冷究竟是什么感觉。原来他以往为了掩人耳目穿上的棉服,比起羽绒服那保暖效果简直称得上天壤之别。

也就因着这个,做人的头一年冬,沈巍得了一场不大不小的感冒。咱也不好叫病号照顾着,拍着胸脯打包票,结果那一阵家里是一顿鸡飞蛋打。只有病号一副早把一切了然于胸的模样,这手跟女娲给开过光似的,随后就把家里头收拾得整整齐齐干干净净。

啊,沈巍,救苦救难慈悲为怀的男菩萨!贤良淑德善解人意的田螺姑娘!

改天咱们再去买两件情侣羽绒服吧。

2.

老两口子处的日子久了沈巍同志那是肉眼可见的越学越精。

装可怜扮无辜这都成他老人家玩儿剩下的了。出去办任务,除了祝红我身边儿连个母蚊子我都不敢让她近身,生怕一回家又是一桌好酒好菜干柴烈火浴缸沙发墙角盥洗台。

沈巍心思是越藏越深,反正面儿上是肯定不叫旁人看出一星半点来。

直到第三天我扶着老腰享受着沈巍小媳妇儿似的早餐温存才慢慢回过味儿来。

猛地拿起手机,果然十几个未接电话。

老周电话打不通。这老酒鬼我但凡有点阴间事儿请他帮忙,就肯定少不了得一顿拼酒。

再打电话给老楚,一问才知道昨天小郭个倒霉催的,老周一两二锅头就给他干趴了,后来拿着电棒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往山里跑,还让底下十八层的畜生不轻不重咬了口。

沈巍笑眯眯端着早粥来了,温顺乖巧的我也不能说,但就是看着他今天鼻子不是鼻子、眼睛不是眼睛。

感情他老早就知道我昨晚上有酒局,悄没声儿就把我困在温柔乡里,果然是蓝颜祸水!

“嘶,沈老师?这耽误了我干活,可打算怎么赔偿啊?”

“以身相许。身偿。”

得,前夜里我床上调情的话都给他当现成模板用了!

可恶,沈巍怎么越来越不知羞了?

评论(6)

热度(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