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一白

世界是一个巨大的爹。

【赵云澜】诡计多端男狐狸精🦊


  龙城天气越来越冷,但由鬼入圣再化人的沈老师显然还不大适应气候变化。


  体感8℃的大晚上,沈老师穿着薄款白毛衣就出去买东西去了。


  等人回来,我看着他清俊面容上乍然不正常的浮红,眼前直接一黑一白一黑。


  我是手也捂了,热水也烧了,空调一下子调高好几度,这才看见沈巍脸上手上将将恢复了几分人色。


  “这么冷的天,出去怎么不穿厚袜子。”


  听见我薄嗔的话,沈巍默了一瞬。

  

  我想他大抵冻糊涂了,只乖孩子似的低头捧着玻璃杯,没头没脑回了一句:


  “想离你更近些。”


  我没好气儿地一巴掌拍在他皎洁冷白的脚丫子上,正要问,突然又自己愣住了。

  

  好像一团火焰扑进了冰里。

  

  我没再说话,只低头解开了居家服上衣的扣子,耐心把沈巍的双脚纳进了怀里。


  “那干脆以后鞋都别穿了,那不离我这劳什子破山圣更近!”


  沈巍两颊酡红,不似醉酒更胜醉酒,虔诚弯腰抵上我的额头。


  “别说反话,云澜。”


  我闷哼一声。


  该死,沈巍的脚!


  这招是谁教给他的,他身体柔韧度这么好的吗?!


  “我再没有什么时候,比现在更欢喜。”

  

  “云澜,交给我。”

  

  诡计多端的男狐狸精。

评论(5)

热度(35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