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一白

世界是一个巨大的爹。

【生贤】烈日玫瑰

烈日当空,花圃玫瑰蔫头耷脑。

而昨晚急于展露魅力的几株红玫瑰,更是被瓢泼大雨摧残整夜,残红凝泪哽咽,片片碾入泥。

少爷的红玫瑰昨夜终于成熟,女佣在清晨挑选最美的两枝剪下,和早餐一起送进少爷房间。

“不,不行,唔……”

房间里,杨修贤喉咙早已喊哑,玫瑰花瓣般嫣红的双唇也干裂起皮,仿佛下一刻就能渗出鲜血。

从昨晚上被罗浮生从酒吧扛回来,他就再没能离开这间屋子。

什么乱七八糟刑讯逼供的东西他都忍了,可早饭后罗浮生又突发奇想,又给他弄来两枝小小玫瑰花,简直就是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房间里只听得见骆驼杨修贤力竭断续的呻吟。

从昨天开始,杨修贤从告饶到辱骂,再从辱骂到告饶,到现在连喘匀一口气儿都费劲的很。

而这一切的始作俑者还西装革履坐在沙发里,连头发丝儿都透着精英人士一丝不乱的精致。精英人士慢条斯理的端起酒杯,金色酒液一一圈摇晃,杨修贤的心也跟着一圈圈揪紧。

“胡杨、井然,陈一鸣。”

对方口中每吐出一个名字,杨修贤的心就跟着凉上一截。

罗浮生肩头轻颤,低低笑了。

杨修贤的心也彻底凉了。

在床上被捆成粽子背对罗浮生,眼前还缠缚着罗浮生打成死结的领带。皮鞋踩在木地板上的脚步声越来越近,杨修贤的心整个儿都提到了嗓子眼儿。

如果上苍再给他一次机会,他一定不会只为个赌约就来招惹这尊煞神。

天杀的,不是什么人都能忍得了洪帮二当家折磨人的手段!

杨修贤忍着火辣辣的疼,拼命直立上身,这次奇迹般没有被强行摁住。

脚步声在面前停止了。

冷凉液体冷不丁从高空浇在头顶。

杨修贤红紫斑驳的身体打了一个激灵。

金色酒液变成透明,流入好看的锁骨窝,又顺着脊背胸膛优美的曲线,没入隐秘的晦暗。

倒空的玻璃酒杯落在地上,碎了。

一阵长久的寂静。

“生哥?”

杨修贤喉头微动,硬着头皮先开口。

“您看您现在气也出了,事也弄明白了,能不能就放我一把?”

一道灼热视线突然落在喉咙上,似乎是在思考该怎么弄断眼前这根儿纤细的脖子。

“实在不行,您能不能先把领带解开?”

无人回应。

没等到杨修贤再开口,罗浮生俯身一口叼住杨修贤最为敏感的耳朵。

杨修贤细弱哼出一声。

“领带,是送你的生日礼物。”

挣扎停在半路,杨修贤突然什么都说不出来。这条领带在他脸上,一整晚都……

还被迫到处蹭来蹭去,估计早就脏的不成样子。

“戴在这会更漂亮吧。”

罗浮生自言自语着。

重获光明的杨修贤还来不及适应,就感到凉飕飕的那处猛地一紧。

杨修贤一声闷哼,他刚才真是白感动了!

罗浮生拍拍杨修贤。

“在我回来之前好好夹着。掉一片,我就杀一个你的小男友。”

罗浮生语气微妙一顿。

“把你变成杀人犯。”

杨修贤动了动,抬头就看见罗浮生咧开一嘴大白鲨似的白牙对他笑。

“还有,别太大声。我的房间不锁,你也不想在陌生人面前颜面扫地吧,嗯?”

红玫瑰被人一点点抽出来,一刀剪短,正正别在真正主人的西服领口。

杨修贤胯下陡然一凉,仿佛被罗浮生剪断的并不是玫瑰花茎,而是……

……

夜风拂过玫瑰花圃,暗香浮动中,隐隐能听见男人啜泣。

今夜玫瑰盛开。

评论

热度(4)